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我太会想东西了!!

你知道你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吗?????
你知道如果发生了什么是你会怎么做吗?
你知道如果你这么做后果会怎样吗???
你知道如果后果是那样,你的后果有的解决吗?

为什么我想的东西那么多?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问为什么?
为什么我问了为什么后,我自己还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要问为什么?

有很多事其实不必说为什么,有很多事就算知道为什么也无可奈何。
我都会乱乱想东西的,而且想的东西都不是不好的。
我一定要改掉这个习惯。

其实有很多事当你想到为什么的时候,已经是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所以,有什么事都不要想那么多,学我朋友说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