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之後發現

我每一次想吃東西的時候都會考慮很久~
但是到最後還是吃同樣的東西,當我買了那食物之後,我就會一直想爲什麽買之前要想那麼久。
然後吃完之後,我就想爲什麽剛才會花時間去想剛才那個問題。。。。。。。
就這樣,我的問題就越想越多。有人告訴我想多未必是好事,考慮得越多是不是就等於浪費越多的時間,我有一點點同意,也有一點點反對。

我覺得我的生活就是充滿這思想對立的情況(俗稱的天使與惡魔的情況)。我每次做了一個決定就會覺得這個決定是不夠完美的。這些都是之後才發現的。

我現在白癡到看到人家駕什麽車、那什麽手提包、吃什麽、喝什麽都會去想,想他們爲什麽會用這個牌子的東西,想問他們爲什麽他們要吃這種東西。。。。是有一點白癡一下的。

我曾經以為我一心走第三類組路線,我什麼東西都可以不用理,但是想回去。自己的路線的功力都不夠,如果我還不會其他類的知識,我會不會就這樣被淘汰掉。我的答案是會!!!!!

所以,當這個暑假的機會,開始接觸不同的知識。看歐美電影學到很多、看網絡諮詢~~~雖然暑假沒有去什麽地方玩,但是我目前覺得是ok的~~~

我最近有看一些商業的東西,發現到原來之前數學老師(老胡)竟然有灌輸一些商業理財的概念給我!!!哈哈,我覺得他教數學不怎麼好,但是他竟然可以灌輸我這些概念哦,也很感謝他之前的用心一下。(原因是我現在已經不多用數學了,如果我現在還在用數學的話,我一定還在怪他的)

很多東西要當發生之後才能想辦法來面對的。。。。。這一切都是在之後發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