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休戰時間=開棧時刻

越洋過海來到了臺灣~~
在台灣生活約有一年了,還算是蠻適應。唯一不適應的就是臺灣人,臺灣人聽不懂我們快快的對話,臺灣人聽不懂我們酷酷的用詞,臺灣人聽不懂我們的幽默......但是沒辦法,誰叫我來到了臺灣~~要在這裡生活,遲早都要改口音的。爲什麽?因為這裡不是馬來西亞~

再來,說說我的開棧原因:就是要記錄我的改變!
在僑大生活了還一陣子,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精力,終於進到臺灣人認為天才才可以讀的系。我在這裡,哈哈,真的沒得比咯。(臺灣的變態很多,而且是變態到xxxxx倍)像我這種在馬來西亞的失敗者,竟然可以進到這學系,真的不知是祖宗保佑還是菩薩顯靈啊!

在馬來西亞,真的是吃得好穿得好,甚至吃的還可以吃到吐(是真的吐哦)。在這裡,什麽lin都沒有的吃。在僑大還好,來到長庚啊,雖然還是有的吃,但是貴到!!!!害到我天天麵包送肚,不然就麥片陪伴。以前在家裡,什么魚啊,雞啊,豬啊,也是天天吃到摳喉,現在,沒有那麼多東西吃咯。好久沒吃過清蒸的白鯧魚了~~

真的很想開一間客棧,裏面坐滿各地來的僑仔(最好是會說馬來西亞腔調的)。大家說一些自己的話。爽不爽就用福建話,廣東話,客家話,潮州話……或是說一些臺灣人怎樣都聽不懂得馬來文。哈哈。

僑仔客棧,開棧時間,歡迎光臨,入站請留言
不要學徐志摩那麼瀟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