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话不要说到那么标准好吗?

什么字正腔圆啦,为什么要那么标准?难道就一定要照着注音来读吗??

为什么说话还要符合语法?我喜欢说“你走先”“我吃先”“我去先”,我就是不喜欢说你先走啊!!

哇!!今天开始越来越大风了~~这话听起来很奇怪咩??今天开始越来越大风=今天开始风越来越大啊~~~有差咩??

哎~~~谁叫我来到了台湾~~~好好好。你先走,我先吃,我先去……

来到这里学到最好的字。。。。。(

5 則留言:

  1. 很多時候
    我都選擇說英文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看來我要好好享受在僑大的這一年了

    回覆刪除
  3. and i choose speaking Cantonese here~ hehe^^

    回覆刪除
  4. 哇!!!没想到福建人会说广东话了哦~~以后回去就用广东说话啦

    回覆刪除
  5. 宾,你的广东话在新加坡简直就是绰绰有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