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不要问我在做么!!

不知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别人问我在做么!

依琳(我侨大的朋友),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呢??遇到一些感觉很不好的。。。。
不管你在做什么?只要他看到你就会问“你在做么?”“为什么?”还有些废废的问题!

大佬!你几岁了??不会自己照顾自己啊??不会自己管自己的事啊?你没有学过自立的啊?
还是你都是你父母的宝贝??

我很不喜欢我在做什么事的时候,会有你的眼睛看着我在做什么!!!如果你真的那么没事做,麻烦你去睡觉啦~~~你这长不大的厮!!有没有人说你好像跟尾狗??

害到我不爽,如果我有枪啊,你的头会多两颗花生啊!!!妈的!!!!

1 則留言:

  1. 你說的很對。。我真的有這個煩惱~~
    他今天還問我一個4GB的pendrive有多大??
    我差一點傻眼~~這個問題也太難回答了吧!!
    我邊打意見,還邊在回答他的問題~~
    很多都問不完!!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