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我的宿舍可是五星级的!

我的宿舍可是五星级的。其实五星级宿舍好像没怎样。就有冷气啦,私人柜子比较多啦,床位比较大啦,很想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但是就是因为这五星级的宿舍才不爽啊!!

长庚的宿舍费跟其他学校比起来算是便宜的,但是有时却很麻烦。就为什么去学校要爬那个好汉坡??252阶啊!!我试过一天爬四次!干,下次会查好什么东西没有带,不然真的不好受~

我的宿舍可是五星级的。为什么五星级宿舍的食物供应都只是“全家”和一家卤味店?没有一些比较多选择的!跟你们说啦,roti cannai在台湾可是身价提高了不少!妈的,在马来西亚,印度人买的比这里好吃,但是价钱差了3~4倍!

我的宿舍可是五星级的。为什么每个楼层只有一间洗衣室?我们一层有sibek多人的,才五架洗衣机!三架烘衣机!当遇到高峰期时,排到长长!!其实五星级好像没怎样。

我的宿舍可是五星级的。但是隔音效果做么那么差?是不是听到楼上kok~kok~kok~都不是他在做么!!时不时又听到bom~bom~bom!甚至有时还会听到(deng4deng1deng3deng1deng1deng4)(号码是音标),没错,就是那全家的开门声。其实五星级好像没有怎样。

我宿舍可是五星级的。但我比较喜欢侨大那无星级的。在这里读书读累了就睡觉,哟~~~好闷呐!!!以前在侨大读书读累了,就去215死过!!找林继勇打架~虽然没有一次打赢,但打了就有精神了。哈哈~~我好像很欠打哦~~在这里啊,要进哪一间房间都要敲门呢~其实五星级宿舍……

我们的宿舍是五星级的。有一架蛮冷的冷气机。但是室友很怕冷!!!!真妈的!上次晚上还不开风扇不开冷气睡觉!靠,我不是盐焗鸡啊!!!有冷气又怎样?室友说很冷,所以开的次数很少。现在啊,天气稍冷一点点,连风扇都关!!!干!!其实五星级宿舍……

我的宿舍可是五星级啊。其实住进来了,就不应该嫌了。其实我的宿舍也算不错的…………哎~

2 則留言:

  1. 說的好啊~~
    我們的宿舍只是念書的五星級...
    因為哪裡都沒的去...
    沒的串門子~~沒的狂聊天~~~
    SH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