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今天可是世界艾滋日

爱滋病??什么来的??小时候会听到有人解释为做爱后会得到的病。
然后就看到那些病患多么的苦~~很多父母都是这样吓小孩的。这也好啦,
不要让他们那么早做爱。

做么无端端会说爱滋病呢?我今天到食堂的时候,看到医学系摆了一些摊位,
桌上有一些小册子,然后就一大堆避孕套!!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吓到我的就是
没有一个人来看~~只有我们这些大一的医学系生很捧场。整个下课都在那边。

因为是活动,当然会有些工作人在旁边拍照。我一个人就被拍了好几张。显得我很想很需要
避孕套!!然后有些人还出怪招,就是那小册子夹着避孕套然后送给那些在吃东西的人。
不打开还好,一打开,很多女生都会吓一跳。

那时我就在想,女生身上需不需备有避孕套??以防止被男友硬上弓~~而留下种。。。
还有,如果男生身上备有避孕套,你会怎么看这男生??贱人?衰人?

活动进行了两天,所剩下的避孕套还有千多个吧,看来是没有人回去拿的。回到班,
让我最吓到的就是林婷君(A班的班代)一个女生拿了15个!!!!靠幺!!吓到了!!
她是在想什么啊啊~~~哈哈

要爱别人,先自爱。如果看到男生钱包有避孕套,不要用一种鄙视的眼光来看他。也许就是
那个避孕套,世上会少一个艾滋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