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0新年!!!

當大家都約團去跨年的時候,宿舍剩下小貓幾隻。整個宿舍都很安靜。一打開房門,連幾個沒去跨年的人在聊天都可以聽得到。他們很像都有自己跨年的快樂哦。突然覺得我自己有點點宅。

我不喜歡去跨年。爲什麽跨年就要這樣去人擠人的場所???如果台北沒有幾十萬幾百萬人去人擠人,那麼我一定會去那邊人擠人。

我個人是在長庚的操場那邊眺望101.哇!!真的是有夠難看的。爲什麽台北那裡的商店放的煙花比101還好看的!??而且還很清楚。朋友還諷刺了一句:中華民國要亡國了。有夠廢的。

其實有很多人也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因為12點之後就會看到大家像逃難似的。很難找到事可以做。跨年的方式有很多很多。可以約幾個人聊聊天,可以約幾個人喝喝酒,可以約幾個人打打麻將。在宿舍都沒有人會鳥你的啦。

有些人更出新招。我覺得這招最厲害!!就是約女朋友在民德樓抱抱,不知不覺就報過了一年。2010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女朋友抱抱。我這種就可憐了,2010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長庚吹風!!!真的不是一般的冷,那個風真的又大又冷!!!這裡的冬天真的冷到不能頂!!手手腳腳那些加起來有21只冰條!!!

不管怎樣,2010就是新的一年。雖然沒有見到女朋友,但還是有跟她聊聊一下。等考完試,他就上來台北咯!!!那時再一起去玩啦。

2010到了,表示考試也不遠了!!!爲什麽那麼的殘忍??剛剛趕完報告就來考試!!大學很像很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