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台湾朋友

就以这个开始

台湾人真的很变态。很多都只会读书,比我还生活白痴的还大有人在~~

我最想鼓励台湾人的事就是去谈恋爱!!因为都知道读医学系,不在大一大二玩的话就没时间玩了~

在台湾生活了好一段日子,认识了许多台湾的精英,从中也看到原来他们的精英缺点还蛮多的,让我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虽然说很多变态,但还是有一些人正常的。我认识几个朋友,不会象我所说的那样,他们的读书时间少的可怜,在中学不是老师的好学生,但是却过着正常人应该有的生活。他们都很会玩,都很活跃,我认为这才是人。

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室长(戴治伟)。他真的粉好人哦!!!会翘课带室友去看医生,会教我们功课,会带东西给我吃,会跟我们聊天说地,真的是超好人的。昨天啊,我睡觉睡到傍晚七点,醒来的时候看到坐上有粒橘子,哇,超开心的~~~他回家了,还会给我留颗橘子!!!good guy!!!

再来是一个一直跟我哈拉的麻吉(陆逸民)~~~这个真的是很聪明的人,他的职考都没有比其他人勤力,但却可以进医学系!!!他也超会玩的,打魔兽,唱歌,管乐,运动,追女生,样样都不错哦。偷偷放料:他最近在织圣诞节围巾给女朋友哦!!!他的好动指数不在我之下哦~~这种好男人,在台湾很难看到了啊!!

还有一个职考流氓(林博源)~~~这个人真的是超混的!他是个建中的学生,但是从来不交作业,因为他认为那些很没有意义。反正职考考的好就其他的东西都是假的。他真不像那些台湾人,他认为大一大二是他玩的时间,所以,现在比我还要混~~~但是他有本事啊~~哈哈

再一次,我很鼓励台湾人(特别是我们班的人)快点去谈恋爱,不然之后就有你好受了。听室长说,他的指导医师就是读了医学系,没时间去交女朋友啊,所以,快点去预定位子啊~~~不然将来我们班都那么多孤独的人。还有,我班很多人被学长追走了~~~希望我们班的男生主动一点啦~~~现在我们班出来面对的班对:1对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