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如果我真的得到癌症

一直不知道的疼痛终于有解答了。这个答案给的太突然了。真的让人无法接受。之前还以为只是普通的肠胃消化不良,造成疼痛。一直忍一直忍,以为忍一下子就会没事了。一个月过去了,三个月过去了,九个月,现在,一年了……一直想去看医生,但是到头来都觉得没必要。现在真的没必要了。长久以来的梦想毁灭了,对我来说,人生没意义了。

我希望可以快点回到自己的家,希望可以跟父母有多一点的相处时间。从来没有跟他们说过“我爱你”从来没抱过他们。从小就一直想离开他们,离得越远越好,但是现在却很想留在他们的身边。没想到下次相见的时候,竟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也不希望他们知道我发生什么事。因为我不希望他们同情我~我有个好朋友在一年前死了,真的会让人很伤心。我不希望我死的时候,大家会为我哭。如果见到我的朋友,我会当做没事发生来面对他们,我不会跟他们说我发生了什么事。

一直不敢跟你许下诺言,因为我担心我给不到你,我怕欠了你。现在,我的坚持真的看到结果了,幸好没对你许下什么诺言,因为我什么都给不到你了。我不会再跟你联络了。你再也不会得到我的消息了。

我天天早上起来都会哭,因为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次可以张开眼睛。我会减少我的睡眠时间,因为我知道之后有很多时间睡觉。我会天天帮爸爸妈妈做工,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多少时间陪他们了。我会天天吃我最爱吃的食物,因为我怕之后的“东西”会很难吃。我会天天带着手电筒,因为我怕之后看不到路回家~~~

如果我没有得到癌症,那该多好啊。

11 則留言:

  1. 怎么了?我很蠢的你不要吓我!
    我会不舍得你哒。

    回覆刪除
  2. em……
    腸胃癌是華人場中的槍
    我老爸被懷疑,check過
    結果連結石都沒有。

    是腸還是胃?
    狀況?

    確定了再説

    回覆刪除
  3. 放心~虽然是有痛了好几个月~但是都还没有去检查~希望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哈

    回覆刪除
  4. 怎樣啦~~不要吓我
    我再接受不了這些

    回覆刪除
  5. 去检查吧。不要再拖啦。给自己一个心安。加油。

    回覆刪除
  6. 喂,班長,你欠揍啊!!不要嚇我啦!!
    有什麽事都要告訴我們,我們都在長庚一起互相關心是應該的。
    找個時間去檢查!!我會陪你去!!不要亂亂想啦!!快點定個時間去,不要拖啦!!超想罵你髒話的!!快點去啦!!真是的!!

    回覆刪除
  7. 我题目是说如果啊~~~如果如果~~~不是真的有事啦~~谢谢大家的关心~~~

    回覆刪除
  8. 妈的你明知道大家酱担心你你就快快去检查给我们放心啦。
    一个不小心给你家阿丽看到,又一个不小心传去你妈耳里,你自己想想,你吓我们是不是有错?

    还看?还不快点检查了来报平安?!

    回覆刪除
  9. 拜托...有痛就去看医生啦...不要做无谓的假设...
    像我那边有个朋友也有类似的问题
    怀疑是胃酸过头
    初初痛到他不能读书
    连睡觉都不能睡
    最后虽然花了不少钱
    但至少改善了一些情况...
    anyway..go to check better..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save urself...
    so...
    go to check pls~~

    回覆刪除
  10. 虽然跟你认识不是很久也不是很熟。。。看到你的真的被你吓到哦。要快点去检查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