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从来没有那么冷~~~我好想回家

原來冬天那麼的不好受的~經過這兩天來的蹂躪,我整個人都快要掛了~~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冷,這時會讓人手手腳腳硬掉的冷(也許是我個人會比較嚴重)

冬天到了,什麽乾糧都沒有存到,反而是作業存了一大堆。爲什麽別人都說大一醫學系很輕鬆??怎麼我覺得一點都不輕鬆?我們的作業很想沒有比其他的系少囖~~考試也沒有比他們的簡單。別人都說大一大二是玩的時候,我現在就放眼接下來的那三個學期。

回歸正傳。看到很多馬來西亞的朋友都開始倒數著回家的日期了。40,39,38,37,36,35……看到時間一天一天的減少~還有一個月了~~我就快要可以回家了!!!!!!!

我回到去有很多東西想做。一定要去吃很多我喜歡吃的。還有,我一定要去吃laksa(我最喜歡酸酸的食物)還要找時間做運動,還要找時間去找朋友聊天~還要還有很多很多~~~

記得我來臺灣的時候是春天時,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是怎樣都不會像現在那樣~~9°C啊!!!!媽的,我家的冰箱有時都沒有那麼冷啊~~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沖凉沖半個小時那麼久~~最近真的被逼到要這麼做~~熱水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現在六點準,想著,現在我家那邊應該是陽光漸弱的時候~~這裡已經天黑~~又黑又冷。還有,又快要考試了,媽的~~~(我的文章不能欠缺色彩)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回来我怕你不到一个星期就胖回去了啊!
    很想念这里的阳光叻!
    你没看宾丙晒到脱皮了啊!

    回覆刪除
  2. 你說得對,真的很冷~~~
    我也從開始很瀟灑的穿一件外套變成很窩囊的穿兩件甚至三件才敢出門,不過既然都一定要冷的倒不如好好享受這種在馬來西亞沒辦法享受的冬天,還有講話會出煙真的不錯!!!但是還是要小心別感冒了!!好好照顧身體!!

    回覆刪除